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才開始就累了
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09/30. 21:38 [ 日記 ] . . TOP ▲
這會是內容非常龐雜的一篇
首先當然還是要來大聲疾呼一句:


『吳妮諺讚美日萬歲!!!』



09/26. 19:15 [ 日記 ] CM6. TB0 . TOP ▲
全迎
不是因為懶的打網誌
而是本姑娘最近忙到一個爆炸囧
今天終於有空了!


09/19. 21:33 [ 未分類 ] CM6. TB0 . TOP ▲
SHIT!!!
靠么啊政治學給我改什麼時間?!(翻桌)

本大小姐家住永和耶!離政大超遠的耶!上學要一個多小時耶!
好不容易費盡心機把一到五的第一二堂課通通空出來,結果你一句話就把它移到星期三早上是要死啊
早上八點第一堂課還是討論課勒,大清早的眼睛剛睜開是討論個屁啊!

討論個屁啊屁啊屁啊屁啊屁啊
↑不用懷疑那是回音



是說今天撿到一天颱風假,昨天某翔在抱怨郝龍斌、某陳在抱怨外雙溪會有土石流,結果今天出太陽囧
所以我們怪不了氣象局了,雖然風大了點是真的。


原本今天是新生訓練,不過因為風大雨大太陽不大順延到這星期六。
明天是體檢耶,我最討厭健康檢查了因為我身體不太好

其實現在我有點焦慮,我不太會跟人相處囧.......
昨天才在某熊的網誌說了一堆大道理結果現在自己很困擾這樣。
如果可以我寧可一輩子窩在禮班啦


然後我妹那天說她的高三直屬喜歡L'Arc~en~cielPlastic Tree
(咦打完這句音樂剛好播到噗啦的REPLAY XDD)


我:「好好喔---------------------------!!」
喬安:「是喔。」→冷淡


矮油她都不懂啦她不懂有個海月學姊是一件多麼幸運的事啦T______T
如果是J飯學姐在女校裡滿街都是,可是海月學姊很難找的啦!!

我好想認識她!!
我妹沒有深入了解所以不曉得她是不是明海月??
↑這人很想認識不會一直損阿明的明海月XD


噢噢 KOH+ 真的好棒♥
然後我娘剛剛在嫌清春的歌很吵。
女人過了四十歲真的都搞不清楚那些正妹的魅力耶。



以上。

09/15. 15:03 [ 日記 ] CM5. TB0 . TOP ▲
MEMORY
今天又回福和一趟了
只是這次的我並不是一個人
所以,那份眷戀和喜和瘋狂的想念都更多也更深。

09/12. 22:19 [ 未分類 ] CM4. TB0 . 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