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考前焦慮症候群
我正坐下來準備打篇網誌的時候Peggy忽然走進教室,尬的我好想妳XDDDD。


好吧現在我超級焦慮,超級喔。
倒數18天,我好像每科都唸完了又通通沒唸完似的。
每天很認真的念歷史,因為我想考的校系幾乎都要加權國文和歷史,而我的西洋政治史和中國制度史爛透了。
每天都很認真的在寫企鵝卷,卻覺得數學能力像是流逝掉了,一點一滴的退步,一張張考卷上的成績寫著40幾、50幾,達到60分幾乎是一種奢侈。
每天都很認真的在寫英文練習卷,可是總是卡在60~70分,要拿到80分像是很遙遠的夢想。
每天都很認真的念地理,通論基本上是OK了,可是我的南亞和獨立國家國協有點混亂。
每天都很認真的在念國文,但是自從作文在學測慘敗之後我再也不相信北模改出來的成績,滿分45分的作文只被扣3分這種事,指考是不可能達到的。

話說我最近一直在後悔當初學測時一時瞧不起政大中文而沒有去填它。

那時候的成績是可以上政大中文的,而過了第一階段,其實我對第二階段滿有把握;。
用我的備審去推中文系,應該沒有太大問題。

但是現在,我覺得我考不上政大中文了。
妳到底哪來的愚蠢的骨氣逼自己要考指考呢,艾莉兒?

只要平均80分,台大各科系就可以任妳挑。
笑死人了,我連平均有沒有辦法達到70分都很懷疑XDDDDD。


也不是沒有自信,只是時間越逼近,越清楚明白有些事情很困難。
我還是在努力的 :)

看著指考幫日復一日一起努力的樣子,依舊穿著制服上學,依舊搭校車,依舊碎碎念,依舊一起吵死人的吃飯,最近還研發出很多怪怪的睡午覺方法、胡床、Enjoy華麗女子互八、辦公室偷情&印屁股和無限歡樂的室內排球運動。
我就覺得自己不是孤單一人。

我的寵物仙人掌小剛也在努力的長高,雖然前幾天朝同一個方向曬了太多太陽,結果變的歪歪的XDD

我好像還是中山女高的學生,不滅的禮斑的一員,即便畢業已經十天。


差點忘了跟美秀說。
妳的留言我到今天才看到,ごめん。
謝謝妳的那些給我的話,我想我看開了很多。
妳說的沒錯,我們都是特別的 :)
我是一直有在情緒這方面進步的,ありがとう。
妳果然是全世界人最好的樹妖 ,我永遠愛妳

以上,默默回座位繼續努力。

06/12. 16:48 [ 未分類 ] CM9. TB0 . TOP ▲
  
コメント

啊啊其實也不知道能講些甚麼
可是親愛的妳要加油,孩子的爸我相信妳可以的:)))

只要相信就能做到這種話雖然看起來很假但是我真的相信然後妳一定能辦到的

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呢不是嗎?

嘛嘛加油噢我愛妳的XDDD

還有仙人掌小剛讓我想笑了
---------- 雅. URL│06/12. 18:31 [ 編集 ] -----

謝謝 :)
孩子的媽我也愛妳♥

我的仙人掌小剛長的很好喔,它最近胖了,呱說真是人如其名 =ˇ=b

然後我接著說那幸好我沒有把它取名叫做光一,不然刺可能會掉光

(完了我一定會遭天譴XDDD)
---------- 奶昔. URL│06/12. 20:18 [ 編集 ] -----

啊啊怕甚麼呢XD
我一天到晚說堂本●很胖堂本○○禿了
要死大家一起死好了(喂*真的假的)

是說我現在正在聽殿下的鏡子剛剛很難得的被好想一口吃掉的澤君殺到我都要噴鼻血了
啊啊在這樣下去我會被阿卡尼西近給迷住(抱頭)

我曾經想過未來養的寵物要用秀明來命名呢
正確說法是這個i-195
狗狗要叫takki跟尼諾
貓咪要叫翼和潤


要加油喔
親愛的我永遠以妳為榮♥
等妳的好消息然後我們要一起用怨念把平成跳趕走迎接光剛夫婦或是卡褪來台灣啊
---------- 雅. URL│06/12. 22:45 [ 編集 ] -----

i-191i-232
我看到了
---------- 呱. URL│06/13. 15:19 [ 編集 ] -----

啊,我以為我們很低調v-237
(呱:低調個屁v-359)
---------- 奶昔. URL│06/13. 19:15 [ 編集 ] -----

加油耶耶!

好多話想跟妳說

我們就剩十來天了
不要害怕
無論如何一起跨過終點線吧!
記得,帶著笑容。
成績的事,哎呀,考完再說:D

考完無論如何我要先去台北找妳玩!!

最後關鍵多來點信心吧
我們會有好運氣的!!

加油!
---------- 妮娜. URL│06/13. 20:17 [ 編集 ] -----

我我我想發簡訊給你
一是要幫你加油
另一件就是噗啦要來野台了啦吼吼吼

來吧來吧七月底一起去野台
如果那時候我在台灣不在大阪的話= =...
---------- 翔. URL│06/13. 21:41 [ 編集 ] -----

T_____T...噗拉又要來了嗎
這次我打死都要看到他們啊啊啊啊

我喜歡上他們的前一個禮拜他們才走*泣
---------- 奶昔. URL│06/14. 14:32 [ 編集 ] -----

嘿時間真的飛快似的

我想如果你今天上了政大中文
現在大概也會想
尬的我哪來的惰性讓我沒有試試考指考
so anyway就先讓自己好好考上台大
永遠不發生後悔的情況:)
---------- 潘珮. URL│06/19. 22:40 [ 編集 ] -----
コメント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uedasense.blog87.fc2.com/tb.php/154-879f395d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