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倒數12天
默默的,距離指考剩下一打日子。 (什麼怪單位?)
隨著楓林道的蟬聲越來越惱人,我們也快解脫了。
我們很幸運,考場居然在中山女高,最熟悉的環境,宛如回家。
還可以先到Starbucks跟店員說欸幫我老媽留個位置XDDDDD

聽說今天LF大結局啊?反正我已經不想看它了。

考完試要來研究桐野夏生,還有被我和艾日奉為女神的朱天文。
她的荒人手記已經可以取代沒什麼爆點的孟子打進十三經了吧。
(孟子:靠么啊那林北算什麼?) →孟子嘴巴比較賤XDDD

最近在計畫衝野台開唱
雖然目標是LM.C和噗啦所以只會去7/27那場,翔少妳OK吧=ˇ=b ?

阿妮和珊珊7/1開店在公館
我好開心妳們的夢想成真。
一切都會順利的,7/3考完試我會去捧場 :)

艾日說她覺得她已經沒辦法再為自己的指考做什麼了。
我也是,現在唯一的方法就是,Keep going on。
不要被自己拖累了,不要被別人打敗了。
聽說國英歷三科加起來,國文加權X2有301分的話可以上政大中文。
可是為什麼我覺得好難啊囧?
更何況我想上台大中文 。

仙人掌小剛長高了 :)


以上。

  
コメント

我要買三天聯票欸XD....
我的目標是井上跑(INORAN啦)跟噗啦!

然後我又想看Alage、滅火器跟鄭宜農,
所以我還是要買三天聯票吧=3=
---------- 翔. URL│06/19. 18:54 [ 編集 ] -----

INORAN那天我也很掙扎要不要去T___T
可是我覺得我娘只會讓我去一天。

我只能慶幸LM.C也是27號,算是撿到的XD
(LM.C:喂不要當我們是買大同電鍋送的贈品e-262)
---------- 奶昔. URL│06/19. 21:00 [ 編集 ] -----

就這三天、三天就好=3=。

啊不還要加上嵐控一天、
狀況好會到兩天。XD
(奶昔:什麼的狀況好?)
(我:財布啊。*捂心)
---------- 翔. URL│06/19. 22:18 [ 編集 ] -----

嘿身體好些了沒

我今天又聽到一個人跟我說
"看LF讓我覺得錦戶亮好可怕"
哇我覺得錦戶亮可能已經跟灰塵一樣
達到人生顛峰了XDD

加油加油啦
12天還是可以改變很多的

你跟艾日搞得我很想看荒人手記= =
有書嗎?
---------- 潘珮. URL│06/19. 22:56 [ 編集 ] -----

加油親愛的!!!(撲抱)
---------- 瑄. URL│06/20. 18:59 [ 編集 ] -----

女人我告訴你我決定我要去搶金曲的門票阿阿阿阿阿阿*大叫

(乃:不要跟我說啦*暴怒)
你要看嗎哪樣我要多帶幾個人去搶
有極3的幾個小鬼我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
而且丹尼爾拋特會來喔~*
CCC
---------- あい. URL│06/20. 19:00 [ 編集 ] -----

我對小鬼沒興趣= ="
我已經過了那個年紀了。

拋特是誰XD?
---------- 奶昔. URL│06/20. 20:27 [ 編集 ] -----

天氣糟透了(最好是這樣翻)那個啊
就是一直上MS唱天氣糟透了的那個
---------- 翔. URL│06/21. 00:03 [ 編集 ] -----

我知道是他啊ˇ
只是我在質疑小愛的翻譯這樣XD

現在我也來質疑你的翻譯好了,
大推那個天氣糟透了XDDDDDDDDDD
---------- 奶昔. URL│06/21. 13:51 [ 編集 ] -----

你也加油囉
謝謝你啦~

^^
---------- 妮. URL│06/21. 22:42 [ 編集 ] -----

不........
你知道我看到哪些小鬼就會忍不住想八他們頭嗎我的目的是這樣子的喲~



拋特阿直接唸下去就是了XDD
天氣糟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翻
我真的笑了好久這句話哪......
真是GJ比我猛XDDD
---------- あい. URL│06/23. 18:29 [ 編集 ] -----

P.S.
他娘親的我沒搶到=.=
怎麼可以這樣呢太過分了說好12點才發的5點排隊的搞什麼啦....卑鄙*爆怒
---------- あい. URL│06/23. 18:32 [ 編集 ] -----
コメント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uedasense.blog87.fc2.com/tb.php/156-cb7df8ee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