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090211 回中山 + 大一上成績
終於又回來了,中山女高,喔我親愛的母校(笑)

今天和祉齡、美秀、熊&Tanya一起回中山,約早上十點打排球,終極目標是餅麵!!
我非常高調的穿著PURA控的周邊T恤可惜沒有海月學妹來與我相認囧....

誠如美秀所說,抓了三年的時間準確到真的很難遲到,我九點半就到了囧。除了某位太太十點才起床之外
拿大學學生證換了校友證,學校裡好多樹被砍掉了,逸仙樓外面原本有樹蔭可以乘涼的木棧走道變的光禿禿的,有點難過。寄得我曾經和大呱和美秀一起在那裡吃烤布蕾、聽大呱練習楓之聆。黃色的路燈在晚上看起來很漂亮,我似乎還曾經躺在那裏看過被樹蔭遮住一半的天空。

校長請還我樹。


今天看到的老師:灰塵、立維、企鵝、彭哥。都是驚鴻一瞥,開學日果然很忙。

去中山樓找二禮學妹,她們都被「大學生23號才開學」這種糜爛的生活給嚇到了。也是啦,高二禮兒們現在都在忙專題忙論文,高三禮兒也都尚未脫離考生身分,期中期末考都先洩題老師還帶我們去動物園玩,結果學期成績92這種事聽起來確實是奇蹟。

喜歡中山的天空、中山的排球場、中山的草地、中山的短暫下課十分鐘、中山的午休、中山的明(不對)。真想付出一切代價回到這個地方啊,只要跟那26個女孩在一起就好了。


看著已經大一的108屆禮班孩子、大二的GOD學姐、馥容學姐、小白學姐和後來加入的三禮學妹,以我們為中心的上下屆又到齊了,三代同堂的感覺真好。
天空好藍啊,中山的櫻花樹也開了。(教官不小心入鏡囧)

DSC00859.jpgDSC00860.jpg


去吃了我朝思暮想的餅麵!高三晚餐時的最愛啊!
聊天提到高三的很多蠢事,比方說艾日打蟲事件,還有我們生平第一次打教官室的緊急聯絡電話是因為教室有白蟻XDDDD(後來教官還真的來救我們了b)

↓雞絲餅麵,其貌不揚卻真的好吃到不行↓

DSC00862.jpg



好期待同學會啊!大呱我們下次一起回中山好不好。
然後不堪的大一成績藏下面。

02/11. 20:47 [ 日記 ] CM6. TB0 . TOP ▲
  
コメント

我們的平均差不多!(笑)
我的是83.2222222222222222222(請四捨五入謝謝)
啊啊要不是憲政跟經濟學拉彽,可能可以衝到85(默)

我也喜歡中山的明!(沒人問你)
---------- 小喬. URL│02/11. 21:52 [ 編集 ] -----

除了中政史之外我每一科都是八十出頭這讓我很傻眼= =...
就是個好像抱怨不得可是註定成績不算好的中庸成績。


雙主修掰。(淚目)


中山的明很棒啊Let's Share!(阿明:妳大方個屁e-262)
---------- 奶昔. URL│02/11. 22:47 [ 編集 ] -----

十點才起床的太太來致歉了(揉眼睛)

喜歡中山的天空、中山的排球場、中山的草地、中山的短暫下課十分鐘、中山的午休、中山的明(不對)。真想付出一切代價回到這個地方啊,只要跟那26個女孩在一起就好了。

喜歡你這段文字 =ˇ=
好像在中山就可以有揮霍不完的美好

快點我期待我們下次見面
---------- TANYA. URL│02/11. 23:26 [ 編集 ] -----

原來妳也喜歡中山的明!!(重點錯了)

我們現在就出來約會好了!(也太行動派)
但是我已經在期待下次見面了啊(笑)
---------- 奶昔. URL│02/12. 00:11 [ 編集 ] -----

哇靠我還沒算不過我也沒膽子算
約莫82多好慘好慘.........


雙主修掰

最後丁丁真的靠北
---------- 王L. URL│02/12. 16:02 [ 編集 ] -----

雙主修掰(・∀・)ノ

是說妳幹什麼跑來我家偷偷說阿丁的壞話XDDD
---------- 奶昔. URL│02/13. 08:11 [ 編集 ] -----
コメント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uedasense.blog87.fc2.com/tb.php/335-63ced1f2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