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問卷狂不點人
等到噗啦海龜湯(詳情請移駕小喬家)的答案公布之後我再把我的部分貼上來好了,我要整理出一個題庫...(隊長總有一天會派兵攻打妳們)

目前我們的目標是湊到一百題之後出本,書名是「プラ動動腦」,然後下次噗啦來台灣的時候當成禮物送給他們。順利的話我們可能不久之後便會在布奇網誌的照片一角看到疑似此書的物體。反正可愛的布奇又不會中槍,他應該會看得很開心吧。然後隊長就會開始過濾團員平時的讀物了....

封面到底該不該用普普風的鬍鬚張呢? (根本沒有出本的那一天所以妳不用煩惱)


02/20. 01:51 [ 日記 ] CM5. TB0 . TOP ▲
  
コメント

留長髮膩了唷
那過來我幫你一刀變成光頭xDDD
((噢彭哥
---------- 呱. URL│02/20. 14:25 [ 編集 ] -----

看你的網誌心情會很好XD
看到派兵攻打我們的隊長我會想到

警告!! 你正被長谷川正攻擊!!

(AOC打太多的後遺症)
然後螢幕中出現五個太朗...........(抱頭)

還有

糟了!是中山明! (阿明:幹根本沒有這句吧i-191)

我覺得隊長玩海龜湯一定會冷靜的分析然後用充滿慈愛的口吻說出獵奇的答案,龍太朗的話會催隊長趕快想自己等答案就好....囧!
中山明的話因為他想不到,所以就會很擺爛的說「我才不玩這種東西(叼菸笑)」
布奇應該是埋頭苦幹型的,聽到詭異的答案會皺眉頭。


天啊我越來越想出本了

說到少女漫畫,我也很喜歡明子茱麗葉阿明之吻(?)i-178(阿明:你是說夠了沒v-359)

---------- 小喬. URL│02/20. 16:15 [ 編集 ] -----

To呱
妳這個暴力呱特務呱金正呱v-12


TO小喬
警告!! 你正被長谷川正攻擊!!色付きの文字
這句讓我笑翻了XDDDDD

所以我們會被一堆化熊貓妝的壯漢圍毆。 (惡寒)

其實我覺得如果是中山明看見PSP螢幕上出現五個太朗才會覺得糟了...(進水有夠嚴重v-40)

我完全可以想像他想不到答案所以不玩的那個叼著菸的表情(扶額)
好討厭喔。
(阿明:討人厭的是妳這個女人吧e-262)

布奇感覺會很有毅力的花一個下午解一題有村過橋...
(布奇知道答案之後臉色可能會像Merry Go Around the World裡一樣立刻白掉...)


糟糕我也越來越想出本了。



少女漫畫還有風流少爺俏司機i-176(阿明發動引)
---------- 奶昔. URL│02/20. 17:13 [ 編集 ] -----

你知道AOC裡有一種簽了會出現白色跑很快裸男的密碼嗎(希望你不要知道我在說什麼而我也沒有按指什麼的意思所以你可以當作我這句不存在)

如果螢幕上出現五個太朗那應該是PSP被太朗拿去拆解再經由他的手重新組裝過........(一切過程皆是謎)

Merry Go Around the World裡頭白掉的布奇是在哪裡?我好久沒看那片了。
如果是太朗,他的反應應該是
太朗:「對耶!我怎麼都沒想到!小籠包可以造橋啊!」(在你的世界裡小籠包是萬能的吧|||||||)
阿明:「....你是笨蛋吼!(巴頭)」
---------- 小喬. URL│02/20. 21:36 [ 編集 ] -----

我不知道,但是聽起來不知道貌似是件好事(臉)

是在歐洲巡迴的時候,Staff告訴他們飯店裡可能無法泡麵,那瞬間布奇臉上的表情讓我笑了整整五分鐘XDDDDD
---------- 奶昔. URL│02/20. 23:32 [ 編集 ] -----
コメント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uedasense.blog87.fc2.com/tb.php/342-4cedb3a3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